日本留學代辦 YMCA日本留學展提供多項免費留學服務

2013 YMCA日本留學展

對於許多準備前往日本留學的學生來說,將會面臨許多學習生活方面的困難,因此選擇一個留學代辦機構不只是代辦留學手續而已,而是需要提供在就學、生活各方面協助,甚至碰到緊急困難時更需要有人能夠在日本協助處理。由於台日YMCA合作日本留學服務多年,我們不只可以提供入學手續申請而已,還有包括提供住宿協助、升學或就業輔導、辦理銀行開戶、醫療保險、日本相關證件申請、志工協助、學習困難協助、留日先修班、採買日用品及手機協助,因此選擇YMCA日本留學代辦將提供您最完整的服務及保障。

YMCA日本留學展

今年9月14日將有13所日本YMCA語言學校主管來台舉辦YMCA日本留學展,這13所學校包括關東地區有橫濱YMCA、東京YMCA、YMCA東京,關西地區有大阪YMCA、京都YMCA、神戶YMCA、和歌山YMCA,另外九州地區有福岡YMCA、熊本YMCA、北九州YMCA等可以滿足台灣學員想要到日本各地區升學就業或精進日語的需求。YMCA日本留學展將於9月14日早上10:00於台中麗加園邸飯店及晚上19:00於高雄YMCA英明會館舉辦,現場各學校有提供詳細資料,日本YMCA語言學校主管將親自為您解說,現場各校都有翻譯人員,提供您最直接的解說服務,歡迎有意願前往日本的學員及家長預約報名參加,預約電話04-22200603、07-7137466或至本會網站預約http://www.日本留學.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