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留學展 YMCA幫助充滿幹勁的年輕人到日本留學工作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美國總統歐巴馬於今年訪問日本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發表了一份致日本國民的公開信,信中提到日本未來不再只是遠東中心,而是環太平洋中央緊鄰東南亞到印度的世界成長中心,而且日本目前仍是亞洲地區科技、經濟、教育、醫療等方面最先進的國家,因此安倍首相提出歡迎全世界有幹勁的年輕人到日本留學或工作,特別是鄰近亞洲國家的年輕人,日本會張開雙臂歡迎他們的到來。這個公開信不僅指出日本未來經濟的發展機會,也需要及歡迎充滿幹勁的年輕人至日本留學及工作,日本政府及社會將會提供更多的政策及機會協助年輕人前往圓夢。

日本YMCA語言學校已有百年歷史,這次日本YMCA共有14所學校的主管一同前來台灣舉辦日本留學展介紹,關東地區有橫濱YMCA、東京YMCA、YMCA東京,關西地區有大阪YMCA、京都YMCA、神戶YMCA、和歌山YMCA,九州地區有福岡YMCA、熊本YMCA、北九州YMCA及南部的廣島YMCA等。

他們即將在9月12日於台北YMCA、9月13日於台中及彰化YMCA、9月14日於台南YMCA及高雄YMCA共舉辦五場留學說明會,同學不僅可以當場了解每一個學校的簡報解說,也可以和日本學校的主管當面交談,現場都有翻譯人員配合解說,以便讓您得到最寶貴的留學資訊,歡迎有興趣的學員及家長預約報名參加,預約網站www.日本留學.org或電話【台北】02-2381-4727、【台中】04-2220-0603#4、【彰化】04-722-5625、【台南】06-282-4000、【高雄】07-713-7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