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YMCA

YMCA 是目前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國際交流組織之一,目前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在全世界共有三千多萬名會員,向來對促進國際交流不遺餘力。

YMCA簡介 
YMCA ( 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 亦即基督教青年會,西元 1844 年創立於英國倫敦,而後再逐漸擴展至全世界各地。


YMCA 是以國際青年教育團體的角色,來進行各項的服務,目前全世界 YMCA 活動網已遍及 120 多個國家,會員人數已達 2,500 萬人。




YMCA 是知名的國際性青年教育交流機構,而日本 YMCA 的設立已超過百年歷史。西元 1955 年神戶 YMCA 創立了日本第一所日本語學校,成為日本國內日本語教育的先驅。

百年來日本 YMCA 已經在日本各城市中發展成立了 15 所日本語專門學校。

由於 YMCA 在社區中提供許多教育服務活動,對留學生之照顧也非常用心,因此在日本人和留學生心目中一直保有非常正面與良好的名聲。

因此台灣日本 YMCA 決定跨國合作,為台灣民眾提供安全可靠的留學代辦服務,透過台灣地區 YMCA 之輔導與諮詢前往日本 YMCA 留學,將是家長和同學最放心的選擇。

選擇高雄 YMCA 代辦日本留學好處有:

(1) 台、日 YMCA 跨國合作,赴日手續雙重審核,過去代辦日本留學合格率100%,是全國最具公信力國際交流機構

(2) YMCA 為全球最大國際青年交流機構,由台灣和日本 YMCA 跨國合作,完整一條龍服務到底,不用擔心孩子成為留學孤兒

對於想進一步了解日本留學的朋友~
洽詢! (07)716-5091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