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CA日本留學展提供旅館專門學校資訊

YMCA日本留學


自從日本開放台灣免簽證以及台日雙方開放天空,台日雙方觀光旅遊愈加熱絡,再加上大陸觀光客來台人數持續增加,觀光產業在台灣未來將會持續發展,因此也形成相關專業人員愈來愈搶手。但是目前在台灣大部分的學校是以餐飲業為主,而培養專業旅館人才的學校並不多,而全台目前到處有高級旅館飯店在興建中,可預見的將來,旅館專業人才的需求將更加迫切。

每年四月新學年開學的旅館專門學校將提供二年制課程協助學員取得專門士資格,如果是日語N2或N1的學員可以一年就完成學業,而且提供在日本高級飯店的工作機會。並且在學習過程中可以到飯店帶薪實習以減輕經濟的壓力,因此對於有志從事旅館專業的學員,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

因此日本神戶YMCA旅館專門學校及大阪YMCA旅館專門學校特別來台參加YMCA日本留學展,將從9月12日~14日在台北YMCA、台中YMCA、彰化YMCA、台南YMCA及高雄YMCA參加日本留學展

歡迎有興趣的學員或家長上網預約報名,預約網站是www.日本留學.org

電話預約:

【台北】02-2381-4727、
【台中】04-2220-0603#4、
【彰化】04-722-5625、
【台南】06-282-4000、
【高雄】07-713-7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