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MCA旅館專門學校提供帶薪實習及在日就業機會

日本YMCA旅館專門學校
日本YMCA旅館專門學校
由於大陸及亞洲各地的觀光客來台觀光人數急遽增加,觀光產業在未來將蓬勃發展,因此全台各處都可見大型觀光旅館在陸續興建中。

但是目前台灣的大專院校較偏重於餐飲人才的培育,對於旅館管理或服務專業人才的培養都非常缺乏,而日本的觀光服務水準是世界一流,因此日本神戶YMCA旅館專門學校及大阪YMCA旅館專門學校特別提供非常優渥的條件來給台灣學生就讀,包括帶薪實習、協助畢業生在日本就業,還有專為N1N2日語能力學生提供一年密集課程等,因此對於想要成為國際旅館專業人才的學員這是一個大好機會。

9月12日~14日他們將來台參加YMCA日本留學展,分別在台北YMCA、台中YMCA、彰化YMCA、台南YMCA及高雄YMCA舉行,歡迎有興趣的學員或家長上網預約報名,預約網站是www.日本留學.org

電話預約:

【台北】02-2381-4727
【台中】04-2220-0603#4
【彰化】04-722-5625
【台南】06-282-4000
【高雄】07-713-7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