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 YMCA 專門學校 日本語科

熊本 YMCA 專門學校 日本語科

v基本資料
地址
862-0924熊本市中央帶山  2-1-11
交通
JR東海學園前站下車徒步10分鐘
電話
096-382-6661
傳真
096-382-7928
網址
FB 粉絲團
周邊資訊
從學生宿舍到學校或者中心街區大概需要自行車1015分鐘的路程,乘坐公車或者市營電車也非常方便。
學校附近聚集了小學,中學乃至大學,是適合學生學習的環境。
生活費用每月只需35萬日圓(學費除外),和大都市相比治安良好,生活費用低廉,對留學生而言是非常適宜生活並能夠集中精力,安心學習日語的地方。
特色
我校的日語學科在法律上是歸屬專修學校熊本YMCA學院的文化、教養課程。
熊本YMCA學院除了日語學科外,還有建築國際酒店管理學科等7個學科部門,現有500名在籍學生。大家可以透過運動會等活動相互交流。從日語學科畢業後,還可以直接升到本校其他學科繼續學習,並免繳入學金。



&長期課程:(1.5 年、2 年)
課程分級
初級・中級・上級1・上級2
開課時期
4月、10
時間
週一〜週五,週  25 小時,年 800 小時
招生人數
年期課程:80 名,1.5 年期課程:60 名,合計  140 
費用
入學選考料
20,000 日圓
就讀年數
1.5 
入學金
50,000 日圓
50,000 日圓
授業料
900,000 日圓
1,200,000 日圓
教材活動費
90,000 日圓
120,000 日圓
合計
1,060,000 日圓
1,390,000 日圓

就學支援
◎升學指導
熊本  YMCA 採取班導師制度班導師透過與學生的交談把握每一個人的目標及志願理由根據這些諮詢對學生進行個別面試及小論文的指導

◎學校活動
除了學校組織的活動之外還有許多與熊本  YMCA 學院的日本人學生YMCA 會員交流的活動以及與中小學高中的交流課程等許多在別的地方體驗不到的活動

◎關於宿舍
  學生宿舍:人房,每間 21,000 日圓起。
  熊本集體公寓(共同維護):63,000 日圓/月(附早晚餐)

◎義工會話制度
放學後可以與熊本  YMCA 的志願者們進行個別會話練習通過與眾多的日本人進行日語會話不僅可以學到自然的生活日語還可以了解日本的文化

◎獎學金
(1) 文部省私費外國人留學生學習獎勵費:每月  48,000 日圓,每年  名左右。
(2) Y’s Men’s ClubYMCA的支援團體)提供  510 萬日圓的獎學金。



YMCA 語言學校  上通日語學校
地址
860-0845 熊本市中央上通町  5-5
交通
熊本市電車通町筋下車步行  分鐘
電話
096-352-2344
傳真
096-352-2387
網址
周邊資訊
因位於在市中心的上通商店街內,利用電車公共汽車腳踏車都非常方便。上通商店街有很多又時尚又可愛的商店和咖啡館下課之後可自在遊逛散步。
距離熊本城步行  分鐘的路程巴士總站交通中心就在附近。
可稱為熊本和九州的觀光基地
特色
不管是觀光簽證,還是打工度假簽證,都可以集中精力學好日語的課程,根據計劃可以設定期間(通常為   個月課程)。
在  層樓建築物內的校園里,設有以英語為首設世界各國語言講座。還有很多豐富多彩的交流活動,例如以大學生為主的義工聚會一對一週一次會話練習俱樂部等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短期課程:(3 個月,上通YMCA日語學校)
課程分級
入門初級・中級・上級預定近期開課
開課時期
1月、4月、7月、10 ※可以中途入學。請咨詢我們。
時間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 10101340
/星期三1440~/星期五~1200
費用
入學金:15,450 日圓學費:159,180 日圓設施費:15,450 日圓
  計:190,080 日圓

此次講座的魅力
◎關于講課
因為是小班組制,可面面俱到。根據個人的志願可以提供漢字等額外課程。本校設有生活日語班個人課程、商業等日語培訓課程等根據多樣需求擁有豐富的課程規劃經驗。

◎關于學校活動
通過校外活動可以學到在課堂外的實用日語。三個月一次的一日遊不同於通常的觀光而是為大家提供的能夠親身體驗熊本的魅力的機會。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季節性活動希望大家在日期間可多與日本人打招呼、交流

◎關于住宿
學校有合作的不動產,個月費用約為  17 萬日幣,詳情請洽詢。

◎關于義工會話制度
在日語練習俱樂部登錄,可以每周與指定的日本人義工做一對一的會話練習。


長期宿舍參考




短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