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與法Laduree簽約 提供經典馬卡龍

【經濟日報╱記者陸煥文╱即時報導】2013.12.03 09:09 pm

長榮航空今(3)日與法國、日本經典甜品業者合作,本月起在巴黎-台北航段商務艙中,獨家提供法國知名品牌Laduree的甜點Macaron(馬卡龍),另外在台日航線商務艙中,提供Yoku Moku原味雪茄蛋捲。以各地代表性美食,延伸旅行樂趣。

長榮航表示,香榭麗舍大道上的Laduree創立於1862年,其最著名的餐點莫過於第三代接班人Pierre Desfontaines首創的馬卡龍,至今仍風靡全球,其店面更是現今遊客赴法旅遊必訪景點,長榮航空特別與Laduree簽約,於BR88巴黎-台北航段商務艙中,獨家提供其馬卡龍。

同樣12月起,長榮航空台灣出發至羽田/成田/大阪/札幌/旭川/函館,以及羽田/成田/福岡/大阪返台的航班中,將供應Yoku Moku原味雪茄蛋捲。長榮航表示,今年11月首度在長榮樂e購網站中銷售Yoku Moku雪茄蛋捲,獲得熱烈回響,雙方遂決定在12月進一步合作,供應是台日部份航線之機上餐點。

長榮航表示,由於蛋捲極為酥脆,為了不讓長途的運送影響蛋捲的美觀及品質,雙方經過不斷商討、改進,不僅讓包裝符合空服員機上作業的方便性,也較能承受運送過程中的輕微震動及擠壓,每個外盒的四周及上下,都有完善而周到的保護,以確保機上的旅客能享用到原創口感。

 

【2013/12/03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長榮航與法Laduree簽約 提供經典馬卡龍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336670.shtml#ixzz2mYlFhws8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