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所YMCA日本語言學校提供您日本留學最佳服務



由於日本安倍首相推動日本經濟發展,因此引導日幣大幅貶值,從前年一美金兌換76元日幣至今已經100日幣上下,貶值幅度達到25%。以前至日本就讀語言學校學費加生活費大約80萬元台幣,目前只要60多萬元,因此前往日本旅行的人數大幅增加。 所以打算前往日本留學的學生應把握這個時機,積極規劃將更容易一圓日本留學夢。

YMCA台日合作日本留學多年,今年3月15日將有13所日本YMCA語言學校主管來台舉辦YMCA日本留學展,這13所學校包括關東地區有橫濱YMCA、東京YMCA、YMCA東京,關西地區有大阪YMCA、京都YMCA、神戶YMCA、和歌山YMCA,另外九州地區有福岡YMCA、熊本YMCA、北九州YMCA等可以滿足台灣學員想要到日本各地區升學就業或精進日語的需求。現場各學校有提供詳細資料,日本YMCA語言學校主管將親自為您解說,現場各校都有翻譯人員,提供您最直接的解說服務,歡迎有意願前往日本的學員及家長預約報名參加。

此次留學展的時間及地點分別如下,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們把握良機。

台北:3月14日(五) 晚上7:00 / 台北YMCA ( 許昌街19號2F 電話:02-23814727 )
台中:3月15日(六) 下午2:00 / 台中YMCA ( 三民路一段174號 電話04-22200603 )
彰化:3月15日(六) 晚上7:00 / 彰化YMCA ( 民族路267號3F 電話04-7225625 )
高雄:3月16日(日) 上午10:30/ 高雄YMCA ( 英明路166號 電話: 07-7137466 )
台南:3月16日(日) 下午3:30 / 台南YMCA ( 公園路591-31號 電話: 06-2824000 )


YMCA國際性機構提供專業日本留學資訊及日本留學代辦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