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機場將設SIM卡自動販賣機

2014-04-15  23:36

〔本報訊〕日本關西國際機場正式宣布,自4月22日起,在國際航線入境大廳,將推出「國內通訊預付式SIM卡自動販賣機」,希望增加國外旅客的方便,提供24小時都能購買SIM卡的服務。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宣布,本月22日起機場國際入境大廳將出現「國內通訊預付式SIM卡自動販賣機」,提供遊客更方便的服務。(圖取自共同社)

根據日媒報導指出,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將於本月22日起,也就是下星期二,在國際入境大廳將推出「國內通訊預付式SIM卡自動販賣機」,提供更方便的服務給到日本旅遊的外國遊客,遊客在購買卡後,只要將SIM卡插入手機或平板電腦,並進行認證以及輸入密碼,即可使用高速網路服務。

此外,SIM卡依數據流量大小不同,提供100MB和500MB兩種,售價分別為3千日幣(台幣9百元)及5千日幣(台幣1千5百元)。

 

 

 

原文網址: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98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