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No.1的YMCA日本語言學校來台舉辦日本留學會

副總統接見台日總幹事
副總統接見台日總幹事

全台每年約有一千多名學員至日本就讀各地日本語言學校,日本全國約有四百多間日本語言學校,而其中每年就讀於YMCA日本語言學校學生已超過二百多人,因此YMCA日本語言學校可以說是在台灣最受歡迎的日本語言學校。這個原因除了是因為日本YMCA語言學校設立已超過百年歷史,因此擁有豐富的經驗及知名度。

另外也還有台灣YMCA在台灣超過六十年的社會教育口碑,因此台日YMCA雙方合作不只提供學員最佳的信譽保證,也能提供學員最廣泛的服務,例如代辦入學申請、日本簽證、住宿協助、銀行開戶、升學就業輔導、醫療保險、急難協助、義工學業輔導、打工資訊、豐富的教學活動及文化體驗等。而且日本YMCA大多有會中文的工作人員,可以協助讓您的留學生活能夠更加順利與豐富。這些條件是日本YMCA語言學校在台灣愈來愈受歡迎及信賴的原因。

這次日本YMCA共有14所學校的主管一同前來台灣舉辦日本留學展介紹,關東地區有橫濱YMCA、東京YMCA、YMCA東京,關西地區有大阪YMCA、京都YMCA、神戶YMCA、和歌山YMCA,九州地區有福岡YMCA、熊本YMCA、北九州YMCA及南部的廣島YMCA等。他們即將在9月12日於台北YMCA、9月13日於台中及彰化YMCA、9月14日於台南YMCA及高雄YMCA共舉辦五場留學說明會,同學不僅可以當場了解每一個學校的簡報解說,也可以和日本學校的主管當面交談,現場都有翻譯人員配合解說,以便讓您得到最寶貴的留學資訊,歡迎有興趣的學員及家長預約報名參加,預約網站www.日本留學.org或電話【台北】02-2381-4727、【台中】04-2220-0603#4、【彰化】04-722-5625、【台南】06-282-4000、【高雄】07-713-7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