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熱門的日本YMCA日本語言學校 來台舉辦聯合日本留學說明會

日本留學說明會
日本留學說明會


這幾年來由於台日關係愈加密切,從日本開放台灣觀光簽證,還有台日簽署FTA經貿協定,再加上日營企業大規模來台投資以及311海嘯台灣人對日本的捐款與關懷都讓台日雙方的合作及交流愈來愈緊密,特別未來世界的經濟發展中心是在亞洲,台日的合作將會共創雙贏,因此台日的國際人才需求必定會更加吃香。台日YMCA是全世界最大的國際組織,為了培養更多優秀國際人才,因此台日YMCA聯合提供日本留學的機會。

日本一年大約有五百多位台灣年輕人透過台日YMCA協助前往日本遊留學,因此日本YMCA語言學校可說是全台最熱門的日本語言學校。

今年9月12日至14日,日本YMCA共14所日本語學校的主管將來台灣舉行全台留學說明會,關東地區有橫濱YMCA、東京YMCA、YMCA東京,關西地區有大阪YMCA、京都YMCA、神戶YMCA、和歌山YMCA,九州地區有福岡YMCA、熊本YMCA、北九州YMCA及南部的廣島YMCA等

他們即將在9月12日於台北YMCA、9月13日於台中及彰化YMCA、9月14日於台南YMCA及高雄YMCA共舉辦五場留學說明會,同學不僅可以當場了解每一個學校的簡報解說,也可以和日本學校的主管當面交談,現場都有翻譯人員配合解說,以便讓您得到最寶貴的留學資訊,歡迎有興趣的學員及家長預約報名參加,預約網站www.日本留學.org或電話【台北】02-2381-4727、【台中】04-2220-0603#4、【彰化】04-722-5625、【台南】06-282-4000、【高雄】07-713-7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