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暑假留遊學自由行 【福岡-王真翊】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日本,我日本最有印象的就是整齊乾淨的馬路,而且福岡的人民也很親切,YMCA的老師們也非常的有熱忱,因為YMCA我才有機會來到福岡,這兩個星期下來我學到很多經驗,我也喜歡上在日本的生活,每天都會有所計畫,除了吃美食我覺得查路線和實地走訪讓我心靈成長很多,未來如果有機會會想要再來一次,福岡旅遊是這個暑假最美好的部分

柳橋連合市場にいきました
刺身を食べました
博多CITYにいきました
大濠公園にいきました、花火を見ました
おこのみやきをたべました




海の中道にいきました
うみがめとさかなを見ました
アシカをみました

かわばたしょうてんがいのしるこをたべました 


 


marinoa cityにいきました
クレープをたべました 
たこやきをたべました
おちゃをのむました
Cheese Cakeを買いました

華味鳥の水炊きをたべ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