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本留學展 台中高雄YMCA同日舉辦

2013日本留學展 台中高雄YMCA同日舉辦
2013日本留學展


由於日本安倍首相推動日本經濟發展,因此引導日幣大幅貶值,從去年一美金兌換76元日幣至今已接近100日幣,貶值幅度達到25%。以前至日本就讀語言學校學費加生活費大約80萬元台幣,目前只要60多萬元,因此前往日本旅行的人數大幅增加。 所以打算前往日本留學的學生應把握這個時機,積極規劃將更容易一圓日本留學夢。

YMCA台日合作日本留學多年,今年9月14日將有13所日本YMCA語言學校主管來台舉辦YMCA日本留學展,這13所學校包括關東地區有橫濱YMCA、東京YMCA、YMCA東京,關西地區有大阪YMCA、京都YMCA、神戶YMCA、和歌山YMCA,另外九州地區有福岡YMCA、熊本YMCA、北九州YMCA等可以滿足台灣學員想要到日本各地區升學就業或精進日語的需求。

YMCA日本留學展將於9月14日早上10:00於台中麗加園邸飯店及晚上19:00於高雄YMCA英明會館舉辦,現場各學校有提供詳細資料,日本YMCA語言學校主管將親自為您解說,現場各校都有翻譯人員,提供您最直接的解說服務,歡迎有意願前往日本的學員及家長預約報名參加,預約電話04-22200603、07-7137466 或至本會網站預約http://www.日本留學.org


YMCA國際性機構提供專業日本留學資訊及日本留學代辦服務! 誠信服務有志青年前往日本語言學校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