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築夢踏實!YMCA日本語言學校留學展教你秘訣﹗

隨著日本新首相安倍晉三上台後,積極推動貨幣寬鬆政策的激勵之下,促成與日本的商務、旅遊留學是一項利多﹔因此由今年的各項統計數字顯示前往日本旅遊以及短期遊學、長期留學的人數持續成長中。

YMCA日本語言學校留學

更由於保釣事件讓許多日本商界調整海外投資策略,轉移經貿基地前進台灣。未來日語的使用以及日語人才之需求將是愈來愈急迫。若具有日語溝通能力以及曾經在日本本土留學,進一步了解日本人思考模式的國際人將是炙手可熱的人才了!

在如此利多的趨勢下赴日留學將是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

為協助年輕人把握這難得的趨勢與機會,YMCA日本留學展將於9月14日早上10:00於台中麗加園邸飯店以及晚上19:00於高雄YMCA英明會館舉辦,現場各學校有提供詳細資料,日本YMCA語言學校主管將親自為您解說,現場各校都有翻譯人員,提供您最直接的解說服務,歡迎有意願前往日本的學員及家長預約報名參加,預約電話高雄07-7137466或至本會網站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