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人才需求擴充 日本留學趁現在

日本安倍首相自去年上任以來,一直推動日幣寬鬆政策,因此日幣從75日圓兌換一美金掉到今天98日圓兌換一美金,因此日本留學的費用也減少了將近25%,大大減輕學員前往日本留學的經濟負擔,今年將是前往日本留學的最好時機。而且從311日本大地震以來,已有一千家的日本企業前來台灣投資,這意味的是有日本留學經歷的學生將大為吃香,到日商公司就職的機會將會大幅提升。


台日YMCA為了幫助台灣學生一圓日本留學夢,特別在9月14日於台中、高雄兩地舉辦2013年/2014年日本留學展,上午10點於台中麗加園邸飯店、晚上7點於高雄YMCA英明會館盛大舉辦,本次將有13所日本YMCA語言學校主管前來台灣親自為學員詳細介紹日本YMCA語言學校及專門學校資訊,學校來自東京、橫濱、京都、大阪、神戶、和歌山、福岡、熊本等地,歡迎學員上網預約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上 http://www.日本留學.org/ 或電話諮詢04-22200603(台中)、07-7137466(高雄)。